Thursday 7 November 2013

life is a sad comedy

看着你们
好像看到以前的我
天真地以为这个世界是等价交换的
傻傻地坚持虚无的东西
我也曾以为只要努力就会得到
只要真心就会得到回报
当然 天真 傻 努力 真心 不是贬义词。
以前看笛安的书 她说
人生就是一场 徒劳
这个真相你越迟知道 越好
以前看严肃文学 觉得怎么都不会明白他们的心境
现在的我 懂了
释然了
但是那些美好的岁月
我知道我回不去了。

I hope life didn't make you a sad person just like it did to me.

No comments: